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15 08:50: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夏荣亮 丁伯平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1月13日下午,秀山乡中心学校在多媒体多功能厅举行“七彩少年”表彰活动,教师、受表彰学生、家长代表共有48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校领导给获得“七彩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奖章。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在家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校长汪国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受全体表彰的“七彩少年”站在新的起点,以“四有”好少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全体同学的领头羊,为实现心中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该校将以“七彩少年”的评比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内涵,推动学校品牌化发展,力争把该校打造成一所老百姓身边的农村特色文化学校。(夏荣亮  丁伯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