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0:30: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凤宽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为确保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温暖过冬,1月21日,怀宁县雷埠乡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残疾人送上一份温暖和真情问候。

  图为慰问组人员慰问曙光村重度残疾人郝祥根

  活动中,慰问人员对每一位贫困残疾人进行了走访,尤其对重度残疾人、重病户和贫困老人户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询问登记他们在这寒冬季节过冬所需的物资需求,确保贫困残疾人温暖过冬。

  该乡本次开展的送温暖活动,慰问人员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为32位贫困残疾人送上价值4500多元的“暖心被”,为他们温暖过冬提供了保障,使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陈凤宽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