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2-26 17:42: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观正   编辑:贾良月

  近日,怀宁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警民联调室通过全力工作,成功调解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件。

  2019年4月份,何某根(男,55岁,怀宁县清河乡硖石村人)在家门口做车库时,车库做到上层时,发现邻居何某平(男,55岁,怀宁县清河乡硖石村人)家的柴房木头椽子挡住了车库顶头,自认为何某平家柴房占了自家的宅基地面积,便将其家柴房椽子损坏。何某平随后从外地返回家中,发现椽子被毁,认为何某根锯其椽子没有和自己商量,便用斧头将何某根家车库屋顶砸坏。考虑双方是隔离邻居,此事又因宅基地归属纠纷引起,前期派出所联合村干、乡政府司法所通过多次调解,双方因性格偏执,各不让步,均没达成一致意见。随后清河派出所通过开会研究,专门制定方法对策。2月25日,民警再次联合村干通知双方到清河派出所警民联调室,通过两天的艰苦工作,双方终于就宅基地归属及双方损失等问题达成一致,矛盾成功化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