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9-10 15:46: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冀   编辑:贾良月

  近日,走进怀宁县黄龙镇菱湖村,一幅幅墙绘令人耳目一新。原本老旧的农村砖墙改头换面,精心策划、巧妙构思的墙画成为文化宣传窗口,乡村的颜值和文化品位提升,成为了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文化自信的新阵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我们此次墙绘主要是美丽乡村风格,绘画内容分为法治文化主题和乡村振兴主题。”菱湖村党总支书记陈文彬介绍说,“我们村对文化宣传工作十分支持,不少村民为我们绘画设计提供了金点子,还有人直接参与进来,给予了许多帮助。”

  “乡村振兴,不仅仅是物质生活的优渥,更是精神文化的繁盛。”黄龙镇宣传委员韩艳华说,文化墙绘是黄龙镇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韩艳华介绍,下一步,黄龙镇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群众文化自信,凝聚民心、淳化民风,培育社会文明风尚,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文化活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