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9-22 17:53: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佳贝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进镇村干部凝聚力、向心力,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9月19日,怀宁县金拱镇工会联合会在镇职工活动室举行金拱镇第一届“拱梁杯”乒乓球比赛(初赛)。

  比赛前,各村(社区)和镇直单位选手踊跃报名,并以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时,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乒乓技艺,焕发了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精气神。

  据悉,当天的预赛角逐出参赛选手单打前六名,将进入后期的决赛。此外,为弘扬良好赛风赛纪,本次乒乓球比赛将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2名,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我们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到镇村干部职工的文娱诉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干部文娱生活,以工会的力量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金拱镇工会联合会主席李直平表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