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10-15 11:24: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杨洋 汪亮   编辑:贾良月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重阳节),金拱中心学校工会组织40余位退休教师开展了“欢度重阳佳节,共叙教育情怀”重阳节敬老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王成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退休教师王明周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内心十分激动,感谢学校对老教师们的关怀,同时也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随后,参观了金拱中心学校和中心幼儿园,退休教师对学校的焕然一新赞赏不已。

  此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不仅丰富了老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真切关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