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1-17 16:5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浩浩   编辑:贾良月

  怀宁县马庙镇是人员外出务工大镇,随着春节临近,外省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加上近期国内疫情严峻的态势,马庙镇核酸检测工作压力大增。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马庙镇统筹部署,精心组织,抽调工作人员,成立核酸检测专班,确保返乡人员核酸检测一个不少,一个不漏,扎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口子,筑牢生命防控线。

图片1.png

  24小时运作,一刻不停。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统筹协调全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人员安排、上传下达、工作提示、下发防控指令等工作。尤其是近期,随着防控压力增大,指挥部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在班在岗,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制定科学严谨的防控策略,协调好核酸检测等各项事宜。

  全天候待命,一心为民。为了应对近期核酸采集任务的逐渐增多,镇抽调工作人员组成核酸检测专班,每天根据前一天上报的返乡人员摸排情况表,合理划分采集路线,分班次分批次前往返乡人员家中进行采集。同时,在每个村(社区)制定全员核酸采集方案,配备采集设备,安排村干、志愿者、党员代表、民警等组成核酸采集工作小组,应对可能发生的全员核酸采集。(丁浩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