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55: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共青团怀宁县委“爱心助学”调研组来到腊树镇开展困难高考生家庭走访活动,在腊树镇团委的带领下来到了全镇共计5名困难学生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完善帮扶措施。

图片1.png

  “家里几口人?收入来源有哪些?高考考的怎么样?被哪所学校录取了?学了什么专业?”团县委调研组与家长、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高考成绩、志愿填报情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始终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畏艰险的品质,珍惜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方式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基本信息和真实生活状态,让学生切实体会到关怀和温暖。受访学生在聊天过程中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中重重困难,不会辜负团委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家庭、回报社会。(郑巧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