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6:48: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提升招商人员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努力培养一批懂产业、懂企业、懂技术、懂市场、懂政策的专业化招商队伍,锤炼了一批具备闻声而动的敏锐感、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以及锲而不舍的战斗力的招商人员,开创经开区“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根据工作安排,2024年3月22日上午,怀宁经开区召开“双招双引”政策培训会,经开区招商引进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经开区招商引进部张受星部长详细解读了县“双招双引”优惠政策、汽车零部件招商“一事一议”政策、关于加快人才集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政策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惠政策。同时强调全体招商人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集中精力、深学细悟、认真研读,全面了解各项优惠政策内容,并结合招商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灵活运用,努力掌握新形势下“双招双引”工作基本技能和要领,努力在“双招双引”实践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培训中,招商人员围绕各项优惠政策,结合招商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意见。就园区招商工作提质增效、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产业集聚、企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招商人员思想认识,提升了招商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储浩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