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1-26 10:26: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刘谕蓉 汪迎庆   编辑:贾良月

  一男子准备进店买烟,见店内无人,竟然变买为偷,直接顺走了货架上的两条香烟。近日,安庆经开公安分局菱北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0元。

  1月16日,菱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店主报警,称其店铺内香烟大白天被人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据店主介绍,当时他只是短暂离开店铺,待其返回时,便发现货架上的香烟少了两条。

  办案民警随即调取该店铺内及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很快锁定嫌疑人为一名戴着头盔和口罩的中年男子。

  办案民警经过细致摸排,最终确定嫌疑人杨某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1月18日,警方依法传唤杨某接受调查。在铁证面前,杨某对其以“顺手牵羊”方式盗窃店铺两条香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杨某交代,当天他原准备进店买一包烟,发现店内无人,一时贪念作祟,他便偷走了货架上的两条烟。

  目前,杨某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1月19日,菱北派出所将追回的1000元被盗香烟款全部退还给店主。(通讯员 刘谕蓉 记者 汪迎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