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8-02 18:0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为深入开展潜山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庆祝建军95周年,充分保护和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建设潜山退役军人红色传承示范区,实施“皖山忠魂”试点建设项目,组建潜山市红色讲解员志愿服务队,讲好“红源潜山”故事,让红色基因不断赓续传承。7月31日,潜山市举办“红色讲解员”培训活动。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教育局、文旅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牵头,烈士陵园承办,来自全市各行业系 统80余名讲解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天柱山管委会信息中心主任许一川对潜山红色文化专题授课,天柱山旅游学校老师葛爱云围绕讲解礼仪、讲解技巧等内容做了专题教学。培训开班仪式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主持并在讲话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讲解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规范准确原则,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良好的精气神,提升讲解素质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讲解员们增长了讲解知识、拓宽了讲解思路、掌握了讲解技巧。培训结束,共有53名讲解员自愿加入潜山市红色讲解员志愿服务队,并签订协议,授予聘书。(葛子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