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2-22 09:31: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月18日晚,吴海红、黄兰春、汪小平等8位爱心人士来到潜山市油坝乡崔仓村老年食堂,现场捐款7400元,为老年食堂建设添砖加瓦,助力老年食堂运行。

  每天上午10点许,崔仓村老年食堂开始飘出阵阵饭菜香,尽管还没到饭点,老人们却已早早来到食堂等候。

  崔仓村老年食堂是潜山市首个老年助餐食堂,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40人就餐。崔仓村老年食堂的开办,不仅有效地解决了老年人做饭难的问题,也真正让这些老年人群体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已经成为当地老人名副其实的“幸福食堂、暖心食堂”。

  众人拾柴火焰高,如今,像吴海红、黄兰春、汪小平他们一样向村老年食堂捐款捐物的新乡贤有很多很多……他们用爱心浇筑“幸福食堂”,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有你们的支持,今后我们会把老年食堂办得更红火,把暖民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年人吃上健康营养的热乎饭菜。”崔仓村党支部书记汪全海说。

  据了解,崔仓村“老年食堂”于2022年7月16日开始正式运营,作为“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解决了附近老年人做饭难、吃饭难的问题,提升了老年群体的幸福感。(汪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