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0 16:15: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敏 程婉照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寒风刺骨,善暖人心,1月15日,农历腊月初三,在桐城市双新产业园永上村村部大院里着眼望去都是大米、鱼、食用油。“又来给我们送年关福利来了。”前来领物品的五保户老人们笑盈盈地这样说。

  双新产业园茂丰塑业的汪前是永上村老屋村民组的一位爱心企业家,经过多年的打拼他的企业办的有声有色,但是多年来他一直不忘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

  此次的捐赠活动主要针对村里的22户五保户,汪总为他们每户精心准备着1桶5L的食用油、一袋50斤的大米、一条大鱼、两瓶白酒。

  园区经发办姚四存主任说:“汪前先生可以说是致富不忘乡亲,每年都给村里多次捐款捐物,他的这份心意是真挚的、真实的、热情的。再次感谢汪总!”

  永上村的汪家驹书记说:“汪总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企业家,事业成功,回报家乡,为我们老的五保老人捐物捐资。这是我们村的骄傲,更是值得更多村民学习的榜样。”(杨敏  程婉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