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20 16:5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春艳   编辑:钱锦

  为加强与会员的沟通联系,了解会员企业在疫情后的经营和发展情况,范岗商会领导层积极躬身入局,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服务,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营造更好的经商环境,提高会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经济效益。近三个月以来,范岗商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及爱心授牌活动。商会会长李斌商带领当值副会长等,分别对商会近百家爱心企业进行走访交流。

  李斌商会长表示,2020年上半年的抗疫及防汛工作中,商会会员企业响应号召,积极行动,纷纷参与捐款捐物,爱心汇聚一起,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有了各界会员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才形成了范岗商会有序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赢得良好的效果及声誉。商会领导层对这些爱心企业一定要走访看望,授予“爱心企业家”牌匾对他们的付出是一种肯定,更多的是深入企业车间了解,好为企业在发展过程的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出谋划策。

  每到一家会员企业,李斌商会长先向该企业负责人授牌,然后指导企业如何填写走访表,有什么困难和需求都写上,商会力所能及的给予解决。在深入车间参观时,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会员单位关于企业发展的历程、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商会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

  李会长说:“当下时代,企业发展必须要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商会组织的价值,就是通过积极发挥汇聚融通作用,构建资信、资金与资源的共享平台,引导并推动企业间的多方位合作,实现由单打独斗、各自为营向集群发展、彼此受益的转变。”他鼓励会员企业家们多参加商会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在互动中加强友情和合作。

  对这一举措,会员企业纷纷表示赞许:“加入商会组织就是好,有这么多商会领导不辞辛苦,深入企业车间的嘘寒问暖,使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浓浓关爱之情。”青一代企业家则表示,“我们一定要向老企业家学习,特别是李斌商会长的谆谆教导和创品牌意识及申报科技创新相关项目的温馨提示,让我收获了更多企业未来发展的理念。”

  通过走访和了解,加深了会员和会员、会员和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动,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李斌商会长表示:“范岗商会就是范岗企业家们的家,商会全力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解决困难做好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文字/程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