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22 17:4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萍   编辑:贾良月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教育民生各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民生工作氛围,近日桐城市范岗镇中心小学集中开展了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发放《民生工程至家长一封信》

  据悉,该校通过宣传栏、横幅标语、电子屏、主题班会、发放《民生工程至家长一封信》、困难学生电话微信回访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了教育民生工程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确保教育民生工程实效宣传进校区、进班级、进家庭。

图为教育民生工程主题班会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教育民生工程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学生、老师、家长和社区居民切实明白了民生工程关乎你我他、惠及千万家的道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