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桐城市新渡中心幼儿园啦啦操比赛斩获佳绩

中安在线   2021-11-25 16:41: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宋安生 孙传银   编辑:贾良月

  11月24日下午,桐城市新渡中心幼儿园啦啦操表演队20名幼儿,满怀激情地走上由安庆市教体局主办的“2021年安庆市学生啦啦操暨中学生健美操比赛”舞台,她们初露头角,并斩获佳绩。

图片1.png

  上场时,她们面对初舞台,自信大方,笑容灿烂,毫不怯场。比赛中,她们动作到位,队形整齐,目光专注,气势非凡。场内,该园园长、带队老师全程参与到比赛的准备和组织中,时刻为幼儿提供帮助;场外,家长们通过视频直播为孩子们加油鼓劲,这给孩子们的内心带来强大的精神支柱。在孩子们的坚持不懈、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家长的支持配合、幼儿园的默默奉献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以热情洋溢的表演征服了在场观众及评委老师。最后,该园啦啦操表演队荣获幼儿甲组全国啦啦操花球自选套路三等奖。

  据悉,自新渡中心幼儿园独立后,这是啦啦操首队首次参与比赛。对于这个难得的宝贵机会,大家格外珍惜。一经通知,全员积极行动、认真对待,立即从园中选拔出20名小队员参加培训。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为使每一个动作做到尽善尽美,整齐无误,孩子们每天不断地加强练习。从初学动作、熟记动作、变换队形、注意细节等,反复揣摩,反复纠正。通过挤时间,苦训练,孩子们的啦啦操得到飞速进步,尝到了成果甜。

  这次啦啦操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展示了新幼孩子们持之以恒的运动精神,培养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新渡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发展啦啦操项目,发展特色体育,发扬师幼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余宋安生 孙传银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