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4-03-28 17:15: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期,桐城市社保中心深入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要求,在完善服务细节上用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用情、在创新服务举措上用功,联合税务、医保,设立“社保费征缴一件事工作专区”,打造社保经办和缴费业务“专区联办”便民新模式。

图片1.png

  “幸好有了‘工作专区’,有什么问题当场就帮我解决了,不用我自己楼上楼下去几个部门之间转述沟通,省时又省力。”3月27日“社保费征缴一件事工作专区”成立当天,前来办事的汪先生就对此赞不绝口。

  社保费征缴一件事工作专区正是针对社保缴费“多头跑”、聚焦群众办事“反复问”等痛点堵点问题,着力打造的社保业务“一站式”服务。新模式下,群众只需到社保大厅取一个号、提交一次资料,便能在联办窗口办理社保、医保、税务三部门相关业务,有效缩短了等候时长,节省了办事时间,真正打通了社保缴费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社保中心将持续加强与税务、医保等部门的合作,强化信息共享,优化办理流程,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落实落细各项便民举措,深入推进精细化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保服务质效。(吴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