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4-03-28 16:59: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促进乡村经济繁荣,桐城市青草镇中楼村联合桐城农商银行大胆探索,共同推进“金农信e家便民服务点”的建设,全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图片1.png

  “金农信e家”与中楼村共建的便民服务点,为村民提供了包括小额存取款、转账、移动支付、代理缴费、补贴查询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同时,该服务点还积极开展金融政策宣传、金融业务咨询、反假反诈金融知识宣讲等活动,有效满足了村民对基础金融服务的需求,实现了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的普惠目标。

  针对当前农村留守老人、未成年人较多,金融知识相对匮乏,以及电信网络诈骗易发等问题,中楼村与桐城农商银行紧密合作,不断完善服务点的适老化服务,确保金融服务能够真正惠及广大村民,极大地提升了本地居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获得性。

图片2.png

  未来,青草镇中楼村将继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推动金融服务更加普及、便捷,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汪秀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