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15 15:48: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8月13日,太湖县中医院举行“太家廉”倡廉助廉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宣读了“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在廉政承诺展板及《太家廉承诺书》上签名承诺。部分党员干部家属接受《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赠书。

  医院纪委书记作了以《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的廉洁教育专题讲座,通过“历史为鉴,以正反典型为镜思齐自省”“春风化雨,以清廉家风为训涵养正气”“凝心聚力,以优良家风为本真抓实干”三个专题生动讲述了数个经典家风正反典型案例,启示党员干部深入认识到家风好则作风好,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清则社风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敲“警示钟”,营造廉洁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家庭氛围,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洁教育中的特殊作用,为太湖县中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活动中还集中收看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马名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