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3-03-20 20:55: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7日上午,太湖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沈红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晋熙镇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将三等功的喜报送到了现役军人宋思宇的家。

图片1.png

  “恭喜您儿子宋思宇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你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太湖争了光!”沈部长亲切地与两位家长说道。积极介绍和宣传并将新时代的国防政策。宋思宇的爸爸激动得说不出话,朴实的母亲一个劲地说着感谢的话。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接过儿子“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奖状及慰问金,两位家长难掩自豪。

  据悉,宋思宇,2021年9月大学毕业后入伍,服役于山西某部。心系军营,献身国防,军事素质过硬,勤思好学,苦练胜战本领,多次荣获各种奖项。在平时工作中他永不言弃,迎难而上不断突破,工作能力得到了领导和战友的认可。

图片2.png

  “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太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细,坚持正向激励引导,认真开展上门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等活动,在全县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同时鼓励退役军人党员到村“两委”任职,激励了广大退役军人争当“领头羊”对照标杆争先进,继续建功新时代。(叶正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