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7:31: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太湖县新仓镇高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将于近期开展爆破业务,为彻底消除爆破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3月27日,太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新仓派出所联合到项目现场开展爆破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细致排查了爆破工程周边地区的生产环境,重点检查了民爆企业在生产现场及周界、安全标识、安全生产台账等关键环节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座谈,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落实好爆破作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加强安全生产期间值班轮守。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后期爆破作业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民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堵塞了安全管理漏洞,消除了安全隐患。(胡治进 张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