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21:52: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人民至上理念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有责任带领广大人民为实现蓝图绘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时代的“阅卷人”。牢牢站稳党的最高价值取向的基本立场,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最基本出发点。乡村振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关系亿万农民群众的福祉。因此,我们必须时刻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坚守最高价值取向的基本方法。首先,要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拓宽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的渠道。群众基于自身迫切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乡村振兴的动力之源,能主动成为发展的排头兵。群众积累的经验、探索的办法都可总结提炼的基础上进行推广。其次,要善于发动群众。遇事多与群众商量,办事多让群众参与。如发展村级产业,要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成为发展的主体,发展的成果要惠及群众,不断提高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陈小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