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4-02-08 09:50: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月6日,宜秀区春风行动暨“接您回家”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客运中心站成功举办。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宜秀区人社局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优势,巧搭“求职舞台”、快建“就业桥梁”,积极为外出返乡人员提供在家就业机会,促使他们成功实现“家门口”就业。

图片1.png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互动形式,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参与积极性较高,返乡劳动者极为欢迎。“刚出来就看到门口有招聘会,就过来看看,有几个工作工资待遇都不错,合适的话我就在家上班,不考虑外出打工了。”现场一名返乡人员笑着说。年前招聘,年后省心,通过在春节前举办专场招聘会,既可以让返乡务工人员发现家乡好,留在家乡,又帮助企业招到需要的人才,实现双赢。

图片2.png

  为了确保招聘会效果,宜秀区人社局还专门组织爱心小分队,为进站出站的返乡人员发放挂历和春联,受到大家的热捧,供不应求。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与企业12家,提供销售、电子信息、工程师等就业岗位501个,直播间观看人次达到11.24万,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人。下一步,宜秀区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帮扶各类群体就近就地就业,推动春风行动深入开展。(金婷婷 王玲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