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4-03-21 09:33: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9日,宜秀区七街广场前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为落实民生实事,促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由宜秀区人社局、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招聘会在这里举行,一个个招聘展位前围满了应聘、咨询的市民。

图片1.png

  此次专场招聘会结合“才聚宜秀”“春风行动”“人才返乡 接您回家”和“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等主题,助力广大安庆籍劳动者实现“家门口”就业。招聘会现场,数百名求职者在各个展台前仔细浏览岗位信息及薪资待遇等,不时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公司情况、招聘工种和岗位技术要求、福利保障等。宜秀区总工会的志愿者和工会法律顾问向前来求职的人员宣传《工会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接受20余名求职者关于法律知识方面的咨询。

图片2.png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与企业22家,提供销售、电子信息、工程师等就业岗位853个,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人。下一步,宜秀区将持续开展招工引才促就业系列活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帮扶各类群体就近就地就业,推动民生实事深入开展。(金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