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09-22 10:00:4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编辑:

  9月21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庆市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并讲话。

  2019年,安庆市加强国资监管机构和职能,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打造了综合投资控股、交通投资控股、地方金融控股等3大国有资本投资营运平台。

  会议指出,要加大推进国有企业改革重组,统筹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重组和国有资源整合,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基础设施、重点片区开发、重大产业项目和公共服务等领域聚集发展。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培养、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创建一流企业,提高企业市场化投资融资能力、经营城市能力、资产运营能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新局面。要加强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健全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本监管体制。(记者 徐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