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中安在线   2021-08-27 08:57: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8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花家红、吕栋、杨林、刘克胜、郭家满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推动发展的总遵循,持续学懂弄通做实,时刻对标对表,以更高站位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领域一体化发展,着力打造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要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解忧、为民解难。要把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护栏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进一步健全社会、金融、生产等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审计问题整改作为检查领导干部政治修养、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会议强调,要健全审计工作长效机制,明确审计整改职责,强化部门协同配合,提升审计成果成效;要创新审计理念和工作方式,综合运用法律、行政、市场化等手段,落细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会议指出,推行“多测合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遵循公平性和竞争性原则,引入一批水平高、资质好的中介服务机构,提高服务的便捷性、有效性;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规范市场运行,切实把好事办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