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08 10:12: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6日上午,安庆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花家红、王爱武、吕栋、李明月、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参加。

01.jpg

  张君毅指出,在全市上下奋战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刻,举办高规格专题研讨班,目的是帮助大家更加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决策部署,实现理念思路、工作方法、发展水平的大突破大提升。希望大家持续深化学习,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落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贡献更大力量,实现更大作为。

  张君毅强调,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政治引领,坚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安庆“赶考之路”。要锚定“五大宜城”“百强城市”的发展目标,加快加速加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要坚定“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的实现路径,推动园区平台综合能力显著提升,加快投融资平台公司的市场化改造,依托开放平台引进一批跨境贸易项目,办好宜商大会、青年徽商论坛等交流活动。要创新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抢抓机遇、创新突破、专注专业,切实更新打法战法、拓宽思维方式。

  张君毅要求,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科学指引,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要坚定不移稳增长,聚焦重大优质产业投资、重大基础设施投资、重大城乡一体化发展投资等领域,全力以赴抓项目;要坚持“一把手”找项目、谈项目、跑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商;要持之以恒抓产业,在八大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制造业与服务业相互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做大龙头企业、引进头部企业、做优百年老字号企业上取得新突破。要驰而不息优环境,打造宜居的城乡环境、优美的生态环境、满意的营商环境、便利的开放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要笃行不怠办实事,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群众、像做好家事一样为民办事,切实保障社会民生、加强社会治理。

  张君毅要求,要坚持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根本要求,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讲政治,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要强本领,树立“管行业就要管投资”的理念,提高与市场对话、与企业打交道的能力,推动思想观念、能力水平、体制机制与沪苏浙等先进地区等高对接;要改作风,带头落实“十做到”“十严禁”,严格落实“发展退位、干部让位”制度,推动各项工作横向比有跨越、纵向比有跃升;要抓落实,做到出实招、务实功、求实效,真正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让混日子的没有市场。(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