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1-28 11:10:11   来源:掌上安庆    作者:见习记者 余永生 记者 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11月26日晚,安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张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捍卫、花家红、王爱武、李明月、徐雄、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会上,各区、各专项工作组汇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君毅指出,此次突发疫情形势复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提升管控措施,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君毅要求,要加强市、区联动,做好工作对接、信息共享,推动防控工作提质提速;要加快流调排查进度,及时做好管控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链条;要加大管控力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因地因人制定核酸检测方案,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要加快隔离场所和方舱医院建设,加强物资储备,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加大常态化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凝聚思想共识;要加强督导、督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尽快整改到位。(见习记者 余永生 记者 江露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