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0-11-18 16:57:4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连日来,蚌山区黄庄街道坚持细化责任、突出重点,持续开展各类综合整治行动,多举措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整洁、卫生、文明的城市环境。

  加强整治力度

  全力推动“三位一体”高效运转,坚持长效管理,全面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加大对餐饮油烟达标排放的查处力度,加大重点地段和“两薄”时段监管力度,实行多岗轮班工作模式,对红旗二路、太平街、前进路、两个农贸市场周边、朝阳八村生活小区进行重点管控,坚决杜绝流动摊点、饮食摊点占道经营现象。

  强化宣传氛围

  借助街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党建联盟平台优势,主动与辖区单位对接沟通,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和结对共建活动,推动文明活动和队伍常态化,持续化,采取“集中+分散”、“固定+流动”相结合原则,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召开好人评选活动,传播积极正能量。

  着眼中心重点

  深入推进“街长制”,扎实推进“四位一体”物业管理新模式,时刻绷紧文明创建这根弦,全面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紧盯创建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重点对照日常创建督查中反馈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短板,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全力做好国检验收。(韩琪 记者 李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