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04-26 09:49:3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确保辖区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近日,蚌山区雪华乡第一社区党委针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能参加集体学习的实际情况,通过“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新老党员结对等多种形式活化送学,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材,认真聆听老党员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看法,与老党员们进行交流学习,为老党员们奉上丰盛的“精神食粮”,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在活动过程中,第一社区党委为老党员们送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党史学习教材,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倾听老党员们曾经的革命经历,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因年纪大又长期生病,不能参加集体学习,但我也要保持日常的学习,提高认识,做到退休不退色,感谢社区党委没忘记我这个老党员,我虽然文化不高,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老党员陈秀宝激动地说。老党员们对“送学上门”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他们会利用网络、电视、书籍认真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了社区党委与老党员们之间思想桥梁,加强了政治关怀,及时掌握了老党员们的需求。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不定期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并添加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推送学习资料,让党员们及时参与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通讯员 张孙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