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1-11-30 11:24:3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褚云梅

  近年来,由于小区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停车需求急剧膨胀,外部车辆侵占小区道路资源的现象日益突出,停车难问题日益加剧。业主为了解决自己的停车问题,在小区停车区域私自安装地锁,还有用自行车、椅子、铁架子、锥桶以及各种形状的地锁“占领”车位。社区虽然屡次联合物业进行整治,但收效甚微,经常是清理完没几天就又死灰复燃。更有甚者,利用僵尸车恶意占用车位,严重损害了小区居民的利益,规范化管理势在必行。

  随着外部道路停车收取停车费,老旧开放式小区停车难题再次成为社区居民关注的焦点。11月24日晚,蚌山区青年街道中平社区在一楼会议室就小区停车问题召开民主协商会,社区“两委”成员、物业经理、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社区存在问题、停车收费高、小区楼道灯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物业负责人王经理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给出耐心的解释,社区负责人表示,近期将重点收集整理大家关心的问题,通过民主协商,尽快帮助大家解决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中平社区将继续召开居民代表、物业公司座谈会,以“六位一体”社区治理模式为抓手,以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为重点,解决好社区居民长期以来关注的热点难题,推动社区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