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1-25 14:03:1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褚云梅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工作,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蚌山区启动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工作。1月15日,蚌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5所“营转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了明察暗访。

  当天,督查组采用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北辰教育培训中心等5所“营转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督查,重点对服务合同签订规范性、培训时间、收费标准及公示、资金托管、隐形变异培训行为、教师资质、防疫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发现,5家“营转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均处于停业休息状态,未发现有违规培训行为,暗访人员也进一步提醒培训机构,要始终如一规范培训行为,同时对内部不规范的标牌、不合规的公示栏内容等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