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中安在线   2021-12-06 10:07:3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蚌埠市淮上区淮滨街道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创新实干、善作善成,在“奔跑常态”中形成了坚守精神、实干精神、匠心精神,努力把基层工作做实做细,“练就”出一套党组织信赖、居民拥护的“为民服务经”。

  对于许多中老年人来说,广场舞是最为常见的健身方式,但带来的噪音也困扰着周边的居民。淮滨街道和淮上区城市管理局在区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明珠广场安装了四台智慧舞场系统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该系统在安徽省内率先引用。

  智慧舞场系统是依托中科院声学所强大的科研实力,对高端定向声技术进行深入系统研发,创造性的将定向声技术应用到广场舞领域。它的神奇之处在于系统正前方30℃夹角区域内声音清晰,而两侧随着角度扩大音量递减,跳舞区域内音乐饱满,其他区域则不受干扰。

  智慧舞场系统的设置,一举解决了长期困扰居民的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让广场舞爱好者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通讯员 张道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