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中安在线   2021-01-25 15:51: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自2021年疫情防控以来,怀远县双桥集镇辖区内随处可见一群戴着口罩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现阶段疫情形势的正确认知,做好自我防护,防患于未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疫情防控需要,哪里就有双桥集镇志愿者队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双桥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站志愿者加强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严密宣传防线。疫情面前,双桥集镇镇、村志愿者队伍发视频、播录音,贴标语、拉横幅,拍抖音、发微信等多种形式带头进行防疫宣传,同时教育引导周边群众保持个人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规律起居和健康心态,宣传近期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不外出旅游、不转经朝佛,减少出行,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提倡健康饮食。

  截止1月23日,双桥集镇镇、村志愿者张贴防疫告知书(15000张)、防控知识单页(3000张)、挂横幅(210条),全镇各村电子屏幕和广播每天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全面提高群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能力,充分调动群众防控疫情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讯员 陈依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