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中安在线   2021-02-10 18:22: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着   编辑:秦风

  春节将至,为丰富镇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组织凝聚力和工作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促进镇村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在双桥集镇镇文化广场,双桥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双桥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021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图片1.png

  2月9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向,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发牟足了劲、双手紧握长绳,拼命往后拉,加油!加油!……巾帼不让须眉,双桥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秀和怀远县妇联主席廖恒娥分别带领公务员队与村书记队展开激烈角逐,参赛双方纷纷使出浑身力气,一扫往日紧张繁琐工作带来的疲惫,身心得到彻底放松。观赛人员也纷纷为本队齐声呐喊助威,赛场之上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图片2.png

  在双人夹气球往返赛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上队员斗志昂扬、激烈对抗,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出谋划策,整个场面既紧张激烈又其乐融融,不仅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机关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这次欢声笑语笑迎新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镇村干部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打造大美双桥,助力双桥集镇2021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