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中安在线   2021-02-24 20:31:2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精神文明教育及爱国卫生运动有机融合,引导居民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怀远县双桥集镇在春节期间认真组织谋划开展“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通过“一组一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与到“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利用村级工作例会宣讲“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重要性,提高村“两委”干部认识,鼓励干部入组入户宣传动员,充分发挥村“两委”干部领头羊作用。

  利用双桥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迎新春文艺活动、宣传彩画、村级广播等宣传载体多形式多样化宣传,深入强化群众意识,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深化宣传动员教育效果。(通讯员 陈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