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高新

中安在线   2020-11-24 17:01:1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进一步推进“双提升”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蚌埠高新公安分局孝仪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在辖区内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工作。

  做足“双提升”宣传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播放“双提升”宣传音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双提升”宣传。重点宣传法律知识、治安防范知识、拒毒防毒、防电诈、和防火救灾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措施。营造良好氛围,提高见警率,给群众带来安全感。

  落实巡逻防控工作。孝仪派出所针对辖区情况,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强网格巡逻防控,以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极易发案时段和地段巡逻,并动员组织社会各方力量大力开展群防群治工作,确保了辖区内秩序安全稳定。

  快办民生小案。6月份,辖区出现偷狗警情,所内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抓获嫌疑人两名,带破案件6起。侦破两起扒窃手机案件,并及时挽回损失。通过民生“小”案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孝仪派出所将立足辖区,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使命,确保群众生活安定有序。(通讯员 李保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