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中安在线   2021-03-10 16:04:43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为提高辖区居民护绿和环保意识,共建绿色社区,近日,经开区锦绣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了以“绿色进我家”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人人都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社区还请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更好地认识到了爱护树木、保护树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守护“绿色家园”,要从植一棵树做起,今后将主动化身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以实际行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为美丽锦绣社区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 崔永艳 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