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中安在线   2022-04-07 15:12:01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武晓菲   编辑:侯杰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4月2日,蚌埠市龙子湖区延安街道合力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力量,联合蚌埠海螺水泥党支部,以“共商同守”为防控抓手,齐心合力为社区居民和企业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图片1.png

  蚌埠海螺水泥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高斌一行来到延安街道合力社区,为社区送来了牛奶、矿泉水、桶面、饼干等抗疫物资,并助力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详细询问了社区目前的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了解社区的实际需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工作者不辞辛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蚌埠海螺水泥党支部全体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为共建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png

  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社区共建单位积极响应,群策群力,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互支持、相互沟通,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担当与责任、践行着初心使命,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为社区群众筑起了最坚强的防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