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1-21 15:54:5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杨立杰   编辑:褚云梅

  日前,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聚焦“四个做好”,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热”起来,劲头“足”起来,成效“实”起来。

图片1.png

  做好思想引领,深入学习研究。注重市局党组“龙头”作用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紧盯“讲清楚、讲透彻”学习宣传效果,既抓好自身学习,又发挥领学导学作用,带动基层单位(部门)一起学、全员学。

  做好理论普及,广泛推进宣讲。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开展专题辅导讲座,立足青虹创新工作室,利用“蚌烟党建”微信号、烟草网络学院平台等载体,组织党员青年录制“有声读物”,带动各党支部学习全会精神“声声入耳”。

  做好舆论引导,深化宣传报道。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编制全会精神知识题库,编发《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专刊,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灵活多样开展竞答“小擂台”,深入挖掘突出亮点、具体成效、典型事例和生动实践,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2.png

  做好务实践行,挖掘精神内核。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持续在精准融合、以学促行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短板、找弱项,提效能、补差距,用情用心抓落实,真正把全会精神学在深处、悟在新处、干在实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