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5-10 17:09:03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学舜   编辑:侯杰

  5月9日上午,走进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师生们身着汉服,翩翩舞广袖,似鸟海东来,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党史少年说、传统礼仪学习、习书法、学国画、奏古筝……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淮上区委宣传部、淮上区教体局协办,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承办的蚌埠市“皖若春风”思政大舞台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在这里举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皖若春风”安徽特色思政品牌为牵引,持续开展学校艺术思政课、企业职工思政课、“农村(社区)思政大舞台”等活动,评选“蚌埠市十佳思政课”“蚌埠市十佳思政名师”,探索建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联系点制度,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建设,让思政工作有抓手、能落地、见实效,力争做到思想政治教育“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推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图片3.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