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2-25 08:52:14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2月24日晚,2020年度蚌埠市经济人物(团队)颁奖典礼举行,市领导黄晓武、王诚、谢兵、高尚、常言龙、张晓静、冯中元出席。

  评选活动以“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为主题,礼赞在2020年度为蚌埠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领军者。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共推荐62位候选人和团队参加,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审议和公众投票,最终产生了十位当选人物和团队。

  本次当选蚌埠市经济人物(团队)的是: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育发,二工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春团队,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徽鸿程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来,安徽农农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保杨,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缨,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纸去哪了联合创始人兼蚌埠运营中心运营总裁孙林财,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肖竞,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解凤苗,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木兰。

  颁奖典礼还公布了十位提名奖获得者名单。此次获选的2020年度经济年度人物(团队)既有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也有金融机构领导者,更有扎根农村的创业者,充分反映了过去一年蚌埠经济发展特别是在工业强市、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金融助力等诸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激励全市上下以榜样为引领,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