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星园街道: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15日 10:36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涡阳县星园街道福宁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

5.png

  会议要求,社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深入践行以居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稳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细心、耐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做好社区当前疫苗接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相关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对照指定学习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杜绝敷衍应付、照抄照搬。要认真撰写学习体会,真正把所学所悟与自身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起来。(何安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