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28: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宋文彬 施天其   编辑:胡先进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谯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五马镇党委书记李亚在五马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村全体干部参加。

1.jpg

  在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体系完备。对于基层党员干部而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做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基层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找准位、定好标、出对招。多到群众中去,多听多看多问多思,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密切干群关系。

  在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基层干部,要带头把“知”付诸于“行”,在推动五马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甘于奉献。在乡村振兴持续推进中,要深入一线、实事求是,一步一个脚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要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苦干实干,紧抓重点、提升亮点,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谱写五马发展新篇章。(宋文彬 施天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