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18 10:53: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智民 李玲   编辑:胡先进

  “也算是彻底融入亳州了,本以为台湾居民居住证在亳州不好办理营业执照,没想到现在政策那么利民,流程也那么方便。”近日,谯城区首张“全程网办”台湾居民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发放,标志着台湾同胞们可享受与大陆居民办企同等便利。作为首位受益人,台胞徐女士当天拿到营业执照后,对便利高效的办事体验点赞不已。

  “以前,台湾居民在大陆申请营业执照要带上纸质材料,到服务大厅申请,还需经营者本人前来办理,并且还限制地区办理。如今,现在可申请设立个体工商户的开放地域扩大到27个省市,并且只需要线上提交材料,本人用电子签名核验身份即可,实现了自主申报、线上核验、即时审批等一站式服务。”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负责人说。

  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积极承接行政审批事项赋权工作。接下来,该局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真正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以优质“软环境”铸就发展“硬实力”。(李智民 李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