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0 09:32: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肖念念   编辑:胡先进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实招见实效,近日,谯城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赴包保社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结合包保小区实际,志愿者们认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内容,分批组建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对照标准对包保网格小区路面、楼道开展捡拾道路上散落的烟头、垃圾,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乱晾晒、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在红绿灯路口劝导过往车辆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整理规范人行道上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提升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倒、乱扔、乱堆垃圾,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商户、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营造出“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为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更多工会力量。(肖念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