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5 10:43: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候梦茹   编辑:胡先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近日,谯城区总工会举办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班”。此次学习班旨在帮助广大工会干部深入理解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以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推动谯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学习班上,围绕“贯彻落实劳动法律法规、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履行新时代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为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交流。

  在学习班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此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谯城区总工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谯城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广大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谯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候梦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