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8 10:47: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偏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谯城区五马镇第十二届桃花养生文化旅游节来临之际,镇市场所联合镇食安办、安监办对全镇辖区内商店、饭店、小吃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营造良好旅游市场环境。

3.png

  检查中,市场所工作人员对街道上的饭店、小吃店以景区内餐饮服务、食品经营商户为重点检查对象,对食品经营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年度审核、经营场所卫生环境、从业人员个人健康状况、食材食品的采购储存、后厨餐饮用具的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还对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的一些高风险食材的采购和加工制作进行严格要求和监管。

  检查人员现场对食品经营单位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并要求各经营单位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自觉诚信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此外,镇安监办还重点检查了煤气安全、电路安全、原材料管理等方面,要求经营户加强“三防”设施建设和日常消杀工作。(李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