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8 10:53: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丹 张璐 刘畅   编辑:胡先进

  “中介服务机构如何合法规范开展代理登记”“目前中介服务机构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近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商事登记中介服务机构行政指导会,与中介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指导企业规范代理行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4.png

  “通过行政指导会上你们的授课,我学到了‘如何加强服务标准化水平、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建立服务限时办结制度’等很多知识,能让公司规避很多风险和纠纷,你们心系企业、真心为企服务,真的十分感激!”3月21日,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将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 规范高效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谯城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感谢工作人员对企业规范化管理提供的精心指导和贴心服务。

  “我局始终秉持依法依规、高效便捷的态度为企服务,今年以来,先后召开2次中介机构行政指导会,及时宣传最新政策法规,指导中介机构规范代理行为,强化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代理服务水平,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谯城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股负责人说。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这既是感谢与鼓励,更是激励与鞭策!下一步,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继续深化为民办实事的深度,拓宽为民办实事的广度,强化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和温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丹 张璐 刘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