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09 08:15:31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分批会见来亳州市参加药博会的部分嘉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怀金,国医大师徐经世,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总监事长刘延宁,中国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宪,世界针灸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欧亚科学院院士刘保延,中国文化国际合作协同创新平台主席于勇,中医药文化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刘峻杰,中国中医药报社副社长罗会斌等参加会见。

  杜延安对各位嘉宾来亳参加药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经济社会发展、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当前亳州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举全市之力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支持亳州发展,立足专业领域、发挥专业优势,为亳州中医药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把脉开方。

  各位嘉宾对亳州市经济社会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发挥各自平台和渠道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亳州的交流合作,助力亳州加快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为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医药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省卫健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市领导郑超、吉洪武、龚艳玲、曹振萍分别参加会见。  (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